现在还有人愚昧迷信到请法师来捉妖吗?然而这件事却真实发生了。前不久,在修水县,有位迷信的老太,说梦见蛇精后请法师来捉妖,结果自己却被吊死了。

  修水县64岁的陈春妹是个空巢老太,因为儿女们个个成家在城市里工作,老人一个人在家里十分寂寞和孤独。

  前段时间,陈春妹老人认识了一位邻居,据说,这位邻居可了不得,是一位得道的“法师”,于是,陈春妹老人便向邻居“法师”倾诉了自已的苦恼,接着,这位法师便对陈春妹老人支招啊,说陈春妹老人家里是有蛇精在作祟,需要请法师做法。

  陈春妹老人听信法师所言。并且法师告诉陈春妹,如果想驱走蛇精就要用绳子吊死它们。

  遵照法师所说的,陈春妹老人拿出绳子套住自已的脖颈。起初,陈春妹老人也问过法师,这样会不会把自已给吊死,法师表示不会。

  陈春妹老人便开始施法,并遵嘱含下一口剩饭,用透明胶带封住她嘴巴。结果毫无疑问地陈春妹老人就这样惨死在屋子里了。

  据说,当时,陈春妹老人也不是全信这位法师的,在施法前,她还写下了“遗嘱”,说什么,今生与法师结缘,如果自已有个三长两短什么的,自已的那份财产就由法师来继承。结果一语成谶,这不幸的一幕还真的就这样发生了。而可恨的是,那个“善解人意”的法师却拿着陈春妹老人自杀后的“遗嘱”和其家属打官司挣财产。目前,这一荒唐的事情还上了法庭。真是令人唏嘘不已啊!(来源:九江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