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9岁女生小园(化名)独自一人到深圳见网友被骗,其父母发现后及时报警,3月15日,观湖网格员开展排查行动、信息比对,将其找回。

  3月15日,自称小园父母的夫妻从江西老家到松元派出所报警,要求派出所找到其被骗女儿,据小园父母介绍,小园平时喜欢到网吧上网,3月13日中午,吃过中午饭,女儿就又和同学相约到网吧上网,至到晚上还不见女儿回来,打手机关机。通过寻找,小园的同学说,小园经常与深圳某男子聊天,他们想见面,去深圳了。得知情况后,小园父母拨打女儿电话,一直打不通,小园父母又通过女儿的同学查找得知其在深圳观湖观城社区某出租屋内。

  观湖网格中心接到松元派出所的协查情况后,立即组织观城辖区100多名网格员到辖区出租屋登记走访,共排查出租屋8000余间套,居住人员1万余人,在河西新村某出租屋找到当事人小园,目前,松元派出所将相关人员带回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深圳新闻网)

  热点新闻

  九江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刚领驾照3天连撞14车

  南昌大桥3车相撞 1车扭曲1车被削去车顶(图)

  九江14岁少女喝农药身亡 留遗书称被人冤枉偷钱

  警方尸检男子突然坐起 “尸臭”原来是脚臭

  南昌青山湖发现无名女尸 警方向全社会征集线索

  10岁女孩模仿光头强 用电锯锯开妹妹鼻子(视频)

  热点图集

  京九高铁定了 江西这些地方要建站

  清华北大钦点江西这10所中学为名校

  威武 据说南昌凭这50张照片火遍全国!

  江西高校“食堂女神” 遭围观羞涩不摘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