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东北网

  原标题:舅哥舅嫂秀恩爱令三角恋妹夫吃醋 驾车撞火车欲同归于尽

  东北网8月13日讯(徐东阳记者雷蕾) 因吃醋与自己有染的大舅嫂两口子当众秀恩爱,男子不惜驾车撞向飞驰的火车,准备三个人同归于尽,结果造成火车车厢损坏,列车临时停车52分钟。近日,男子为自己的冲动行为付出了代价。

汽车撞击火车瞬间。汽车撞击火车瞬间。

  7月24日0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冀FC9***的奇瑞瑞虎SUV车自南向北行驶至绥佳下行线1公里道口时,在撞毁道口栏杆后侵入线路,与一辆正在行驶的旅客列车相刮。事故共造成旅客列车临时停车52分钟,机后第5节车厢损坏,肇事汽车破损侧翻。

  次日肇事司机柴志(化名)自首,并承认当晚开车饮酒,随后产生自杀念头。据柴志交代,他家住河北省定州市,28岁,是名电焊工,车上另外两人是他的大舅哥张涛(化名)和大舅嫂林红(化名)。

  2014年,柴志说服大舅嫂林红和自己外出去烟台打工赚钱,打工期间二人产生感情并发生关系,林红曾多次为柴志做过人工流产。2017年2月,林红回河北老家探亲,期间因言语不和和丈夫张涛大吵了一架,并扬言和丈夫离婚,丈夫张涛见状后心存疑虑,不同意林红提出的离婚请求,并一再要求和林红共同外出打工。

撞击后车停在铁轨后。撞击后车停在铁轨后。

  2017年3月,林红、张涛、柴志三人到绥化打工,殊不知林红怀孕,丈夫张涛就质问林红孩子是谁的,林红毫不隐瞒的向丈夫张涛说出了实情,二人再次发生争执,最后性格懦弱的张涛因为怕失去妻子选择了沉默。这样的生活维持了4个月。

  7月24日晚,三人来到某饭店吃饭,席间林红和丈夫张涛玩自拍,被一旁独自饮酒的柴志看到,二人的亲密举动让柴志妒火中烧。柴志、张涛二人很快扭打在了一起,林红见状努力将二人分开。

  当晚,三人吃过饭后驾车准备回住处休息,途中路过火车道口,恰巧赶上一趟旅客列车通过,越想越憋气的柴志刹那间产生轻生念头,踩下油门径直向全速通过的列车撞去,险些酿成惨剧。

  目前肇事司机柴志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哈铁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