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夹娃娃遇上东西紧贴玻璃怎么办?“龟派气功”再现江湖

  夹娃娃却遇上东西紧贴玻璃怎么办?有网友分享一则影片,内容是一位“夹友”正在玩夹娃娃机时,遇上了内容物紧贴玻璃的难解问题,结果下一秒他竟然使出了武林绝学“隔山打牛”。逗趣搞笑的画面立刻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留言笑说,“难道你就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才!”

  影片中可以看见,当时一名男子正在夹东西,机台内只剩下一个圆形盒子,结果男子第一夹就让盒子瞬间喷飞,弹到玻璃旁边立起来紧紧贴的,男子当下没有放弃又夹了一次,结果这次盒子连动都没有动,男子无奈只好走到玻璃旁,试图把盒子弄倒震了一下,结果盒子却直接喷往出口,神奇场面让男子也非常讶异。

  影片上传后,吸引许多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说,“太强了吧?这力道玻璃竟然没事!”、“非常厉害的寸劲,阁下一定是高手。”、“原来是江湖失传的隔山打牛。”还有人说,“屏幕左边机台店家应该在补货⋯傻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