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岁打工妹店内突晕倒 送医后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11月29日晚10时许,汉中一餐饮店收银员在吧台晕倒后被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医院死亡诊断书上死亡原因一栏写着“呼吸骤停”。据死者家属说,女孩今年20岁,平时身体很好,并没有什么疾病。悲痛之余,女孩的死因在其家人心中打下了大大的问号。

  死者父亲:和餐厅同事发生争吵后女儿在吧台晕倒

  “11月29号晚上,我接到大女儿电话说她妹妹出事了,在汉中中心医院抢救,让我们赶紧来汉中。”12月1日,黎先生对华商报记者说,听到这个消息后他连夜从宁强赶到汉中。

  “但我还是晚了一步,没有见上女儿最后一面,赶到医院已是30日凌晨1点左右了,女儿已经躺在太平间了,到30日中午我才和家人一块在太平间见到女儿,听参与抢救的医生说女儿送来时都没有呼吸了。”黎先生悲痛地说。

  黎先生家住宁强县大安镇,养育两个女儿,出事的二女儿今年刚满20岁,已在外打工3年,自今年8月份开始,她在“江小渔”餐厅上班,黎先生说,“出事前我们从来都没来过女儿上班的地方,女儿只说她在一家餐厅上班,女儿在出事前也没有向我们提起过她哪不舒服或者有啥病痛。”

  “就是想不明白,好好的一个人咋说没就没了呢?”黎先生对于二女儿的死想不通,来汉中后才听女儿的同事说,二女儿在出事当天和餐厅的同事发生过争吵,“江小渔”的老板告诉他,说自己还对女儿和同事吵架一事进行了劝阻。

  黎先生说,他们一家人都看了事发当晚的监控,“女儿在吧台上突然就晕倒了,然后就是两个人过来把她扶起来,扶到街边没有打到车,最后是餐厅老板用自己的车将女儿送到了中心医院。”

  警方:调取监控未发现死者出事前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

  12月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发现,“江小渔”餐厅距离中心医院不到500米,而此时这家餐厅大门紧闭并未营业。

  据悉,事发后,餐厅老板到公安机关报了案。1日下午,汉中路派出所一负责人说,他们抽调人员用时两天对此案进行了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发现,死者在出事前并未与他人发生任何肢体冲突,就是站在吧台旁突然就倒下去了。

  该负责人还说:“目前来看,因为死亡原因不明,不涉及刑事案件,就无法立案,现在要征得家属同意,做尸检查明死亡原因后才能确定是否涉及刑事案件。”

  12月2日,黎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汉中警方通知他们要对他女儿的死进行立案调查,就需要做尸检,查清死亡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