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四川广汉警方出警调解纠纷,中年妇女用拖鞋扇打民警被刑拘

  民警出警调解家庭纠纷却遭到中年妇女殴打。12月1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广汉市公安局获悉,目前该名女子已经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12月13日晚,广汉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泉州路一小区门口发生了一起家庭纠纷。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两个妇女的情绪都比较激动,于是警员分开劝解。

  就在警方还在对发生矛盾纠纷的两家人进行调解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涉事家庭中的一名妇女卢静(化名)突然出手向正在调解纠纷的一名警员挥拳打去。警方立即向卢静表明正在执行公务,请不要妨碍执法,没想到这一句话更加激怒了卢静。卢静脱下自己脚上穿的拖鞋,连续扇打调解纠纷的警员。

  为防止事态扩大,出勤警员立即向派出所请求增援。增员民警赶到现场以后发现当事双方已经被劝开了,调解纠纷的警员脸上有被打的红印,手上有抓痕。

  最终,派出所民警将涉事双方都带回了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目前该名女子已经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来源:四川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