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这里是萍乡

  生活每时每刻都在上演“生死”,明天和意外,不知谁先来?但是有些瞬间真的可以避免! 如果,不疲劳驾驶?就不会......

  事故发生在320国道芦溪新田村路段,一辆小车突然失控,越过了路边的花坛后,直接飞入了沿路的居民楼,结果.....

  ▲这辆小车把路边的居民楼撞出了一个大洞。

  ▲小车的车头撞的面目全非

  ▲房屋的铝合金窗户和墙体的砖头都被撞飞,整个墙全部撞松了。

  被撞的房屋只有一层,是受害村民刘女士家的餐厅。

  受害居民刘花香:事发是15号晚上九点半左右,我老公睡在房间,突然砰的一声响,出来看下,这车子飞进来了,冲击力非常大,如果这里是个卧室的话,人都会撞死掉。

  事发后,交警通过查看监控,发现这辆事故车在撞入居民楼的途中,并没有停下来,径直冲入了距离路边约十米的房屋。

  萍乡市芦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政工科科长童博:先与路边花坛发生挂车剐蹭,然后沿着这一方向,撞上了路边的平民房。司机没事。

  小车怎么会失控呢?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肇事司机韩某当时是疲劳驾驶,从事发前的卡口监控来看,有明显的疲劳表现。

  萍乡市芦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政工科科长童博:驾驶员经监控口时,有一个打哈欠的动作,再结合驾驶员韩某说的情况,我们认定是疲劳驾驶。

  车祸猛于虎,希望广大司机遵守交通法,如觉得疲倦,到安全地点进行休息,切勿疲劳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