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2日,金华的吴先生前往绍兴诸暨接亲,本来开开心心的事儿却因为中途的一个小插曲弄得他很是尴尬。

  10月2日早上9:00左右,穿着粉色衬衣带着领带的一名男子,走出杭金衢高速兰溪服务区公共卫生间门口,在长达40多秒的时间内,男子左顾右盼,来回走动,像是一直在找人。

  这名男子就是吴先生,当天,他的身份是新郎官。

  吴先生接亲的车队一共有6辆车,由于车辆从不同的地方赶来,所以大家约定在兰溪服务区集合,而吴先生一行人则乘坐在从江山出发的两辆小车上:“我们接亲车队到高速服务区后,我就去上了个厕所,可出来后发现车队已经驶出服务区。我们过来是有七八个人,最后数了数加上我一共有5人被落在服务区,他们也没有确认好,其他车就全部都走了。”

  吴先生表示,婚车是租的,经过联系,载吴先生的驾驶员以为吴先生已经坐上了车队其他的车,所以司机看见其他车辆都已经驶离服务区,自己也跟着开走了,这才把吴先生他们几个人落在了服务区。

  无奈的吴先生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的协警王程亮接到指令后前往兰溪服务区查看情况。

  吴先生向王程亮说明了情况,但让车辆回到兰溪服务区来接吴先生会耽误太多的时候,王程亮就载着吴先生一行人往诸暨方向行驶,接吴先生的车也从对向赶来。最后王程亮就将吴先生一行人带至金华高速出口,而吴先生也联系了车队回到金华出口来接他们。

  “太谢谢这位王警官了。”吴先生握着王程亮的手对王程亮说。没过多久,来接吴先生的车就到了金华出口,吴先生上车后从车窗伸出手来对现场的高速交警竖起了大拇指。

  高速交警提醒:乘客落在服务区的事情时有发生,大家在服务区休息后出发前,先确认人员是否到齐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