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19日,九江共青城市共青南大道一工地的吊车突然发生侧翻,一名正在作业的工人被压,情况紧急,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救援人员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工人坐在工地的吊塔上,左腿被小天车死死压住,无法移动。

  救援人员立即与工地负责人联系,让其联系两辆吊车前来救援。两名消防员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爬上吊塔,了解其身体状况,并给被困工人系好安全绳,戴上安全帽。

  两辆吊车到场后,一辆吊车固定好侧翻的吊车吊臂,一辆吊车对小天车进行固定防止小天车对被困工人造成二次伤害。

  随后,随着小天车移动,被困工人趁机将左脚抽出,工地工友和消防员立即爬山吊塔,合力将被困工人救下,再用吊绳将其安全护送到担架上,并由消防人员抬至救护车。

  据了解:报警人:我们吊上面的小天车,用吊车吊上去,他在上面卸车,然后这个吊车侧翻,他的脚就被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