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 赏 通 告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确保宜黄一方平安,宜黄县公安局现决定对涉黑犯罪嫌疑人许雄辉进行悬赏通缉。

  一、许雄辉,男,汉族,1989年5月25日出生,身份证号362527198905250037,身高173厘米左右,宜黄县口音,户籍地:江西省宜黄县凤冈镇沿江路108号103室。

  (嫌疑人照片)

  二、公安机关公开督促在逃犯罪嫌疑人许雄辉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或者继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安机关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缉捕归案,并依法严惩。

  三、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犯罪嫌疑人线索,若发现有可疑情况,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公安机关对提供重要线索或直接协助警方抓获逃犯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并对线索提供人员的信息予以保密;为在逃人员通风报信、提供隐匿场所及经济援助的,或者帮助伪造、毁灭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邹警官 13879477789

  甘警官 13979462345

  来信地址:抚州市宜黄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抚州市宜黄县公安局

  2020年6月8日

  看到他赶快报警!

  来源:宜黄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