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路面上什么车最可怕

  那真是非大型车辆莫属

  因为面对这样的“庞然大物”

  我们真的太渺小了

  一不小心与之“插肩”

  就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 

  事故案例:

  盲区真致命、远离很关键

  8月13日11时44分许,抚州市东乡区环城南路铁路桥路口发生一起严重的车祸,一女子驾驶一辆电动自行车被卷入一辆渣土运输车车底,致其当场死亡。

  无独有偶,8月15日14时24分许,在创业大道与朝阳大道交叉路口,一男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右转弯时,被同时右转弯的渣土运输车卷入车底,男子当场死亡。

  两起事故均由于电动车与摩托车在行驶过程中,正处于货车驾驶人的视觉盲区范围,渣土运输车在碰撞发生后来不及反应,进而将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卷入车底后再次碾压,造成严重后果!事故发生后,抚州交警、城管部门联合紧急叫停渣土运输,责令涉事运输企业停业整顿,并在限行基础上增加限制交通高峰时段运营。

  大型车辆存在视野盲区

  一不小心就会酿成交通事故

  给道路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

  所以,东东在此呼吁广大货车驾驶人,驾车时务必遵守交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而行人、非机动车在参与交通过程中,要远离大货车盲区和内轮差,避免与大货车近行、抢行。要将安全的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

  时间是什么? 有人说时间就是金钱多抢一分是一分然而若是在开车上路时抱着这种想法那么:多抢一分,危险多一分!

  来源: 抚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