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

  “爱岗敬业”的小偷

  到了这时也该“冲业绩”了。

  但当他们遇到了

  爱岗敬业的警察蜀黍,

  结果只有一个:被抓!

  每到年终都是盗窃案件的多发期,抚州市乐安县罗陂派出所接到不少群众报案称:罗陂乡农贸市场群众手机频繁被盗,严重破坏了辖区治安环境稳定。为持续加大对盗窃案件的打击力度,罗陂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活动,迅速安排部署,加强对罗陂农贸市场及周边的巡逻布控,提高见警率,同时采取便衣蹲守的方式对农贸市场可疑人员进行询问盘查。

  12月24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外地男子行迹非常可疑,于是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该男子拒不配合并准备逃跑之时,民警立即对男子进行围堵并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

  犯罪嫌疑人熊某

  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示

  岁末年初,盗窃案件多发,警方提示广大居民要加强防范意识,随手关好门窗防贼顺手牵羊;不要在家中放大量现金;做好邻里间的相互守望;晚间出门家里留盏灯;做好这些防范措施,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来源:乐安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