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

  造成致1人死亡!

  2020年最后一天

  在青云谱南莲路

  就发生了这起惨剧

  ↓↓↓

  2020年12月31日8时16分许,

  在南昌市南莲路南苑一路路口

  一男子驾驶一辆黑色无牌两轮电动车

  撞到一行人后,逃离现场

  行人被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

  青云谱大队、信息化警务中心

  成立联合专案组

  专案组兵分两路

  一路对案发现场周边进行走访

  一路开展视频侦查

  因该事故发生南莲路段,肇事者逃离的线路监控较少,且肇事者面部带有头盔、面罩,几乎是“零线索”,给案件侦破带来很大困难。信息化警务中心调整侦查思路,分三个工作区对肇事车辆的出发点、落脚点、工作点展开综合研判工作,经过了7个小时视频侦查工作,结合相关技术手段,民警锁定了嫌疑人身份信息及工作地点及上下班时间。

  根据视频侦查情报,联合专案组立即行动,于1月4日13点在一工厂内将嫌疑人邓某某抓获,同时查扣肇事车辆,人车归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温馨提示

  一、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逃逸的,逃逸的当事人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二、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罚款2000元,可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驾驶证记12分。

  三、构成交通肇事罪且有逃逸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同时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南昌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

  在发生交通事故后,

  应当第一时间报警

  并积极主动抢救伤者

  如若存在侥幸心理肇事逃逸

  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综合:南昌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