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上午,临川区上顿渡镇龙津路老县委宿舍内的25辆汽车玻璃离奇被砸,抖音、微信群、朋友圈都在纷纷揣测并转载这件事,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市公安局临川分局上顿渡派出所接警后,刑侦大队及时介入调查,全力开展走访调查、现场勘查、视频侦查等工作,于当晚9时左右,将嫌疑人邓某抓获,从接警到破案不到12小时。

  “当时现场看到一排车都被砸了,被砸的车窗初步排查,玻璃像是被锤子、棍子之类的钝器所砸,我们接警后,也是立即立案侦查。”上顿渡派出所民警周若林说。

  经过回看近十小时的公共视频,案件逐渐有了眉目。视频中的一名身着黑色外套的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办案民警迅速确定犯案人员邓某,于晚上九时左右蹲守在邓某家附近,不一会便将刚回家的邓某抓获。

  据悉,邓某现年27岁,系临川人,26日凌晨邓某因去找朋友还钱,却没有找到该朋友,于是心情低落的邓某走到老县委宿舍内,拿出随身携带的锤子一路疯狂砸车,当时砸急了眼的邓某,都不知道自己砸了多少辆车。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临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