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的周某因为投资失败欠下许多债务。2020年底,债主纷纷前来催债,感觉压力巨大的周某竟然产生“偷盗还债”的念头。说干就干!2月17日晚,周某来到吉水县某小区內,然后到附近的监控盲区换好提前准备的一套破旧作案服,戴好鸭舌帽、口罩及手套胶套。

  在小区找了一圈后,终于让周某发现肖女士家有一扇窗是虚掩着的,瘦小的他正好可以从中钻进去。

  周某进入肖女士家中后,通过一番翻找,竟然让他发现有一大叠现金,整整4万元!感觉自己发财了的周某立即离开现场,并换回自己的衣服后将作案工具通通扔进赣江。

  (受害人被盗的现金)

  “很兴奋,一下这么多钱,不敢乱花,所以我就把钱藏在床底下。”周某却没想到,钱还没捂热自己就被抓了——回到家后发现被盗的肖女士立即报警。民警经过勘查,2月23日在犯罪嫌疑人周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周某床下找回肖女士的4万元。

  目前,周某已被刑事拘留。

  (被盗现金物归原主)

  来 源:吉水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