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抚州的王先生因为一条手机短信

  被骗了一万多元。

  据了解,抚州的王先生近日收到了一条手机短信,短信内容显示微粒贷公司对其授信了额度,王先生通过点击短信提供的网址链接下载了一款名为“闪电版”的APP,并在平台客服的提示下在APP上申请了一笔5万元的贷款,但在提现时平台却显示其身份证号码及绑定的银行卡卡号错误。

  随后平台客服又让王先生在“Sugramde”聊天软件上添加业务客服,业务客服称需要缴纳12500元手续费才能解冻王先生的下拨贷款,王先生在业务客服的诱导下将12500元人民币转入对方的指定账户,然而转账后业务客服又以提现超时为由继续要王先生转钱,王先生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并报了警。

  目前,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民警提示

  诈骗套路深,转账需谨慎。不听、不信、不转账;不卖卡;不随意点击链接;不下载来历不明的APP;不泄露密码和短信验证码;不贪小便宜。

  遭遇电信网络诈骗且财产已损失,一定要懂得及时止损,切不可幻想通过投入更多的钱来挽回已损失的钱,如遇可疑情况,请拨打96110咨询。

  来源:临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