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

  2021年7月5日,公安机关通过前期的侦查、调查,对宜春百乐休闲福利服务中心史某某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进行集中收网。目前,公安机关已控制涉嫌犯罪的该服务中心实际控制人史某某等16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公安机关将依法侦办案件,全力做好依法打击和追赃挽损工作,请集资参与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案件进展情况将依法律程序适时公布。

  为方便群众就近报案,根据户籍地不同集资参与人可通过以下方式报案:

  1。宜春本地。前往户籍地、实际居住地辖区派出所或经侦部门报案登记,由接警地向主办地移送报案材料。

  2。宜春市外。电话咨询专案组相关事宜,并前往当地经侦部门报案登记或将报案材料邮寄至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经侦大队,并注明“百乐休闲福利服务中心报案材料”(收件地址:宜春市袁州区袁山东路188号袁州公安分局经侦大队506室;邮政编码:336000)。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了公众安全,警方呼吁大家避免人员聚集,有序报案。对于违反法律法规及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

  联系民警:丁警官;电话17879522215;

  专案统一咨询电话:0795-3555735。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14:30-17:30。

  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