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

  爸爸如果对你说

  “再不听话就叫警察叔叔来抓你!”

  那是吓唬你的

  长大后

  爸爸如果对你说

  “就叫警察来抓你!”

  那你要认真反省了

  这不是在吓唬你

  有这样一位父亲

  为了给儿子点“教训”

  拨打“110”

  举报儿子嫖娼

  我惊呆了!

  你呢?

  警方一查

  令人惊讶的还不止于此

  2021年7月16日,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接到一位男子举报称:在袁州区中山西路某宾馆存在卖淫嫖娼活动。

  凤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开展调查。经进一步调查得知,原来报警人易某举报的嫖娼人员,是自己的儿子!

  这位易爸爸称,其儿子易某波已经结婚,但是成天在外面乱搞男女关系,搞得家里乌烟瘴气,儿媳妇每天吵着闹着要离婚!他想通过报警,让公安机关“教训”一下自己的儿子,遂报警称有人在宾馆卖淫嫖娼。

  易爸爸还说,易某波经常问家里面的人要钱,且回家后动不动就会对家人乱发脾气,在家中经常晚上不睡觉,常处于“兴奋状态”。民警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分析,其儿子应该是染上了毒瘾。

  最终,民警在袁州区中山西路某宾馆附近一居民楼找到了易某波和其“女朋友”刘某香。经查,两人为“男女朋友”关系,不存在卖淫嫖娼行为,但检验结果证实了民警的判断——两人均有吸食毒品行为。

  经询问,易某波及刘某香承认了吸食毒品的事实。违法嫌疑人易某波及刘某香因吸食毒品,被袁州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来源:袁州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