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黄“小卡片”藏污纳垢,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形成社会治安隐患。

  章贡警方三令五申,以“零容忍”态度予以打击,竟还有人顶风作案,甚至手段嚣张。

  近期,根据线索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应急处突大队在合成作战中心的配合下,连续奋战2个通宵,于11月13日凌晨,全链条捣毁一个盘踞章贡区的散发涉黄“小卡片”团伙,陆续抓获涉案人员13名,缴获涉黄“小卡片”23000余张。

  民警驾车拦截抓捕期间,嫌疑人突然开车猛烈撞击办案车辆,导致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廖春晖右手手腕受伤,车辆受损。廖春晖忍痛,继续追击并逼停逃逸车辆。

  经追击搏斗民警成功将2名逃窜嫌疑人抓获目前,该案已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1人,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态度坚决、行动果断。章贡警方始终坚持露头就打,打早打小,对任何违法犯罪行为绝不放过!

  法律讲堂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

  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七条:

  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九条:

  [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罪;引诱幼女卖淫罪]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来源:章贡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