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师与学生互动照片走红美女老师与学生互动照片走红

  南昌新闻网讯 日前,江西工业贸易职业学院一名年轻漂亮的老师带领新生一起军训的照片在微博疯传,被网友誉为江西“最美高校老师”。有网友留言幽默地表示:“都是别人家的老师。”

  美女老师与学生互动照片走红

  9月6日,网友“一部手机闯江西”在微博中发布了该老师的一组甜美照片,微博中写道:江西工贸学院周婷老师,能不能让学生好好军训了?

  该微博一发,立刻引发网友疯狂转发与评论,不少网友评论:“都是别人家的老师”“@@王王馨子”留言写道:”为什么我一走就有这么漂亮的老师,”

  记者多方打探联系到微博盛传的美女老师周婷。她告诉记者:“她是江西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行政岗位的老师,当天带领新生军训。没想到有同学发了她一组和同学互动的照片在微博上,到现在也不知道是谁发的。”

  周婷对于自己在网上走红很意外。笑言“自己不是“女神”,“女神经”还差不多。”  

  辣妈女神“少女心”

  记者和周婷交谈中得知,今年28岁的周婷已是2个孩子的妈妈,虽身为大学老师,但在生活中周婷却很是“少女心”,同时还是“吃货一枚”。周婷告诉记者:“在生活中,喜欢书画和旅游、发现美食。”

  记者浏览其微信“朋友圈”,发现她的日常动态言语调皮,内容幽默,“吓死宝宝了”、“肿么办”这样的网络语言随处可见。此外,“朋友圈”内时常晒出她颜值极高的宝宝。(记者 刘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