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胸哺乳照20万人点赞裸胸哺乳照20万人点赞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洲一名24岁少妇最近PO出她在毕业典礼时、穿学士服的哺乳照,贴上校方脸书专页后有超过20万个赞、逾6000个分享。这位“妈妈级”女大生除感谢学校在她就读时给予的协助外,也鼓励更多妈妈可以重返校园深造。

  婕西-夏奇(Jacci Sharkey)与丈夫育有2个小孩,10月初她从澳洲昆士兰阳光海岸大学(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毕业。毕业典礼那天,她穿着学士服、戴学士帽在校园拍照,其中有一张是她露出左乳、让6周大的小儿子喝奶的温馨照。

  婕西表示,她非常感谢校方的协助,让已经有2个小孩的她顺利完成学业;她认为家庭与事业是可以兼顾的,一个母亲不见得要把所有时间都放在家庭里。

  照片透过学校官方脸书PO出后迅速扩散,网友大部分都持正面看法,有人认为画面很美;一名女子留言赞成有小孩的女性回到校园、喂母乳,并获得2000人按赞。(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