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哪些堪比神剧的没品新闻?面对这些天雷滚滚的新闻事件,你准备好了吗?新浪江西为你盘点一周精(gǒu)彩(xiě)没品新闻,看谁最!没!节!操!

  男子发生性关系时吐血装死敲诈2名女性

男子发生性关系时吐血装死男子发生性关系时吐血装死

  济南天桥公安破获了一起与众不同的敲诈勒索案:六个无业游民为了捞点钱花,假借洽谈推销酒水的名义拉年轻女性入伙,再花言巧语将其骗上床。在发生性关系

  时,犯罪嫌疑人突然诈死,其他人则趁受害人惊魂未定之时向其索要钱财。据了解,这个犯罪团伙先后实施了两次“诈死”戏码均告成功,敲诈勒索两名受害人钱财近5万元,可谓是“影帝级”团队。

  信用社规定女工不按规定时间怀孕罚款千元

想怀孕也要按时想怀孕也要按时

  近日来,一张《关于加强员工计划生育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截图,引来焦作微信圈的网友们纷纷吐槽,《通知》上说,女工须在单位规定的时间内怀孕,对未按照计划怀孕而影响工作安排的,一次性罚款1000元,同时在职务晋升,评优评先等方面不予考虑。

   男子心疼妻子为其找拼车 半月后妻子与车主失联

这是我最喜欢的帽子这是我最喜欢的帽子

  来自贵州的黄先生在路桥打工多年,妻子小兰一个月前也来到路桥。经同学介绍,小兰在椒江找到了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由于上班的地方不提供住宿,小兰只能路桥椒江两头跑。

  男子心疼妻子,就为其找了一个私家车主“拼车”,可没想到,半个月之后,妻子一次出门上班就再也没回来。与妻子一起,私家车主也同时失联,多方打听之后,黄先生判断妻子是和拼车司机私奔了。

  村民养宠物狗两年后发现是黑熊

你才是狗,你全家都是狗!你才是狗,你全家都是狗!

  云南一村民两年前从越南人手里买了两只宠物狗,今年才发现竟然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黑熊。近日,两只黑熊被平安送往云南省野生动物收容拯救中心进行保护饲养。

   男子下载准考证发现自己照片变狗

表情太传神表情太传神

  印度一名参加职训机构进阶考试的青年,日前上官网下载准考证时,发现自己准考证上的照片居然是一只狗。经联络移除狗照后,他顺利下载新准考证,应试未受影响。

   村民讨牛被要求做DNA鉴定证明:你家牛是你家牛

头一次听说给牛做DNA头一次听说给牛做DNA

  一头牛犊不见后,失主在隔壁镇找到,在向警方讨要时被派出所要求给牛做DNA鉴定,证明“牛是你家牛”。最后改失主只得花费6500元做了司法鉴定,终于证实了“牛确实我家牛后”……

  女子灌醉丈夫与同事私奔 给丈夫儿子留5元现金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舒城的王先生就遭遇了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被妻子算计,还被自己同事成功“挖墙角”。去年下半年一天晚上,妻子主动炒菜劝酒,他不胜酒力,饭后倒头便睡。妻子趁他睡熟后,将家里中所有现金2万余元还有一辆轿车都带走了,与那位同事私奔。妻子走后,他发现自己和儿子仅剩5元现金……

  女子卖淫丈夫每日开车接送 3个月大儿子丢家中

  历经1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和布控,2015年6月26日,浙江省苍南警方成功摧毁一发卡招嫖组织卖淫团伙,抓获8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缴获运送车辆2辆,招嫖卡片若干张。让人惊讶的是,其中一名“失足妇女”竟是由其丈夫开车接送从事卖淫活动……

  95后女生被男闺蜜抢男友 俩人当街厮打

  “男闺蜜”是时下的流行词,专指那些成为“妇女之友”的贴心暖男,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的男闺蜜抢走了你的男朋友,你还能笑对自己的男闺蜜吗?近日在四川南充市就发生了这么一出“闹剧”。6月25日晚间,南充市南充花园附近,一女子追打一男子,口口声声喊“让你抢我男朋友”。引起群众围观,原来该女子在网络上秀出跟自己男友的恩爱照时,偶然得知自己男子与另一男子有染,而“另一男子”,就是自己相识多年的男闺蜜……

  热点社会新闻

  南昌赤裸男子街头持斧头乱砍 边跑边喊“皇帝诏曰”

  男子网上寻医治鼻炎 被冒牌男医生侵犯失财又失身

  少年当街摸女士臀部 被抓后跪地道歉(图)

  美女坐公交感觉裙子里有东西 原来是邻座男手指

  27岁妈妈通宵玩手机猝死 被发现时还盯着屏幕

  揭某地书记情妇:我有6个孩子 他们爸爸都被抓了

  热点图集

  鄱阳湖水位上涨 永吴公路再现最美“水上公路”

  反手摸肚脐out 胸部夹可乐才是好身材

  柳岩美照性感双峰呼之欲出   素颜照让网友大跌眼镜

  18岁钢管女神颜值爆表  网络女主播发大尺度私照 上身全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