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原市委书记陈弘平情妇涕泪过堂:

  她45岁,初中毕业,相貌平平,情夫为她求情,她为前夫求情

  揭阳原市委书记陈弘平情妇“许小婉”涉嫌行贿一案终于揭开面纱。继陈弘平今年4月受审时还为其情妇“许小婉”(即许秋琳)三度求情后,昨日上午,许秋琳涉嫌行贿一案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检方指控许秋琳为了获得揭阳市道路工程项目,先后向揭阳市公路局原局长郑松标等人总计行贿237万人民币、133万港元。

  许秋琳又名“许小婉”,她对检方指控的犯罪事实没有异议,但辩称是单位行贿,而不是个人行贿,法庭休庭后将择期宣判。

  庭审陈述阶段,相貌平平的许秋琳声泪俱下自曝身世:“我有六个孩子,他们的爸爸都被抓了……”许秋琳当庭为前夫求情。记者了解到,陈弘平在出事后,曾表示愿承担所有责任,请求办案人员不要追究许秋琳,“让她早日回家”,并多次在庭上为她求情。

  新快报记者 胡珊霞

  热点新闻:

  省人大原副主任陈安众受贿案将宣判 此前认罪悔罪

  女子脸部溃烂致苍蝇产卵 清出200多条蛆(图)

  女青年怄气路边哭泣 被“好心人”骗至宾馆强奸

  南昌15岁少女提分手遭男友纠缠 召集好友殴打男友

  七旬翁寻欢猝死遭抛尸 嫌犯竟是同村"相好的"

  上百个纯爷们广场上跳舞 舞姿不输大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