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圆网讯 15岁正是花一样的年纪,正在读书上学的少男少女先恋爱后又闹起了分手。少女提出分手后,小男友却又纠缠不休,面对前男友纠缠,少女居然喊来好友帮忙,采用暴力形式将对方殴打一顿。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我的野蛮女友”。

  6月13日21时许,青云谱公安分局三家店派出所接警称在南苑广场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准备逃跑的涉案嫌疑人胡某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胡某某(女,15岁,青云谱区人)与前男友赵某(16岁,南昌县人)发生口角,由于赵某对小女友纠缠不止,试图找回失去的“爱情”,而胡某某则不愿再续前缘,遂叫来三名男子通过暴力“教训”的方式,让其知难而退。

  当晚,胡某某约赵某在南苑广场见面,两人见面后,胡某某叫来的三名年轻男子从旁边突然冲出来,不由分说对着赵某拳打脚踢,致其受伤后四处逃窜,而未及时逃脱的胡某某被赶到的民警抓获。经鉴定,赵某的伤情为轻微伤。

  目前,违法嫌疑人胡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因不满十六周岁,行政拘留不执行,公安机关正在对其他嫌疑人进行追查。(陆红亮 胡建强 记者 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