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节现场音乐节现场

  2018年9月21日晚,“浪漫月夜 为爱而生”中国明月山古井音乐节在宜春市温汤镇古井泉街举行,精心打造的绚丽舞美及现场声效,将明月山美景与音乐联姻,共同为爱情做见证。

  本次音乐节由第十二届宜春市月亮文化节组委会主办、宜春明月山管委会协办。

现场表演现场表演

  音乐节由新嫦娥奔月故事的演绎拉开序幕。故事讲述一对神仙眷侣突破空间禁锢,经过几世轮回,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一口温泉古井成为他们感天动地爱情故事的见证。现场采用流行乐队演唱、中国舞、街舞、DJ说唱、cosplay等丰富的演绎形式,并通过声光电一体及特殊舞台装备,呈现中小型实景剧演出效果,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音乐节演出的演员阵容强大,大多是来自江西全省的知名艺术家,整体编舞和演出内容以原创内容为主。另外,参加当天集体婚礼的100位新人也来到了现场,分享了他们的甜蜜爱情故事。

大耳朵乐队现场演唱经典歌曲大耳朵乐队现场演唱经典歌曲

  音乐节后半程,来自福建厦门具有中国南方乐队代表性的“大耳朵乐队”在观众的欢呼呐喊声中震撼登场。他们现场演绎了多首经典歌曲,具有FUNK风格气氛的音乐节互动派对式演出将音乐节推向最高潮,现场嗨翻天。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创音乐节活动为宜春月亮文化打开了一个艺术传播的新潮流窗口,本届音乐节的举办,将促使更多朋友了解月亮文化,走进美丽宜春,“希望以本届音乐节为契机,不断丰富和优化艺术文化产业,让宜春走出江西,走出中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