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2020九江银行“赢在高考 九久相随”志愿填报公益巡讲活动圆满落幕。7天共14场现场讲座及线上直播,走进江西省11个设区市、赣江新区及广州、合肥等地,五星金牌高考咨询师队伍为考生及家长高考志愿填报提供了专业且全面的公益咨询服务。

  为帮助考生及家长科学填报志愿,九江银行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填报纯公益且干货满满的面对面讲座,深入解读高招最新政策及历年各高校录取分数线,分析专业优劣势及就业前景,盘点志愿填报容易忽视的误区。针对热门高校招生问题,还特别邀请知名高校高招办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亲临”现场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志愿填报公益巡讲活动全面、专业、权威、公益,受到各地考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九江银行“赢在高考”系列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巡讲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深入江西各市县举办讲座300余场,累计服务超十万名考生及家长。为有效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了解志愿填报的相关政策和填报技巧,今年九江银行还首次通过“九银线上店”小程序对每场活动进行现场同步视频直播,目前全网累计播放量已超过百万人次。

  2020年是九江银行成立二十周年。20年来,九银人砥砺前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未来,九江银行将进一步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九江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