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陶然忘机 | 2021陶溪川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陶溪川发布大厅举办。本次发布会将邀请到12位知名产品设计师与创客代表,其中设计师分别为八月、崔迪、王永喜、阳霖、贾璟、李梓欣、王娜、罗艺、梅琳玉、化灿灿,创客代表则为杨立前、赵妮(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发布的互动模式,讲诉他们春日新品背后的故事,届时也有多位主播达人到场,一同揭开爆款新品的神秘面纱。420新品发布会旨在用全新的生活美学概念,将陶溪川、设计师、陶瓷产品三方联结,提升产品的文化价值,强化陶溪川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陶溪川春季新品发布会为邑空间和陶溪川线下品牌联合选品,涵盖了餐具、茶具、咖啡具等几大系列产品共计41款新品,均为设计师的鼎力新作。其中既有满园春色的多人家用餐具,也有适合当下年轻人说走就走的旅行茶具,更有建党百年的献礼瓷杯,从品类到风格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选择,每一款都将与此时春日美景相得益彰。

  发布会上,陶溪川直播基地将启动“直播电商大学生扶持行动”项目,并公布参与入选要求、产品要求、扶持力度等相关政策,届时也将邀请邑空间的多位优秀创客代表来到现场。

  本次扶持行动的入选者可直接入选“创客严选”项目,陶溪川也将通过采买产品,邀请主播专场带货的方式进行多方位扶持,真正做到以“直播电商”为切入点,对陶溪川创业的优秀景漂创客给予指导和扶持,积极促进基地及陶瓷产业带生态良性发展,带动供应链和线上达人及线下创客的双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