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上饶市公布了部分领导干部任前公示,谢冠森拟任德兴市委书记。 

  谢冠森,男,汉族,1965年6月出生,浙江绍兴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德兴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拟任德兴市委书记; 

  刘瑞英,女,汉族,1970年2月出生,江西瑞金人,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上饶市纪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拟任德兴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德兴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 

  周金明,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江西横峰人,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鄱阳县委副书记,拟任铅山县委副书记,提名为铅山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 

  潘琍,女,汉族,1968年7月出生,江西弋阳人,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万年县委副书记,拟任横峰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横峰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 

  公示时间从2014年9月30日起至2014年10月11日止。对上述公示对象有什么意见,请于2014年10月11日前向上饶市委组织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