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少雄,副主任丰耿、毕诗龙、胡桂珠、邹时宝、陈国胜、费重林出席会议。市领导梁少清、钱萍、汪新锋,市法院院长漆晓君、市检察院代检察长张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医保基金运行管理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医保基金运行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九江市城市湖泊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九江市城市湖泊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期间和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査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乡镇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对市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市人民检察院员检察官进行了履职评议;审议并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召开瑞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议案。

  公告

  瑞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55号)

  瑞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12月22日决定免去邹剑波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现予公告。

  瑞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22日

  瑞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56号)

  瑞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12月22日决定任命:

  雷新国为市民政局局长;

  徐国坚为市统计局局长。

  决定免去:

  邹剑波的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张友利的市民政局局长职务;

  黄开佳的市统计局局长职务。

  现予公告。

  瑞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22日

  瑞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57号)

  瑞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12月22日决定任命:

  黄开佳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李广荣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现予公告。

  瑞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22日

  瑞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瑞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2020年12月22日瑞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

  瑞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瑞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1月下旬至2月上旬在市区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为:1。审议瑞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瑞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3。审查和批准瑞昌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瑞昌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4。审查瑞昌市2020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瑞昌市2021年市级预算;5。审议瑞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6。审议瑞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7。审议瑞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8。审议瑞昌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的报告;9。选举事项;10。其他。

  代表大会召开的具体时间,授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决定并向社会公布。(范磊)

  来源:九江瑞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