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江西六名设区市党政副职到任。具体如下:

  郭新春履新抚州市委常委

  9月8日,抚州市委常委郭新春率队深入南丰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叶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沥泉,副县长龙传南陪同调研。

  这表明,郭新春已履新抚州市委常委。

  蒋丽华履新上饶市委常委

  9月9日上午,蒋丽华以上饶市委常委身份走访慰问了一线教师代表。

  这表明,蒋丽华已履新上饶市委常委。

  孙鑫履新抚州市委常委

  9月10日上午,抚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委学教办各工作组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各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孙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这表明, 孙鑫已履新抚州市委常委。

  吴财锋履新景德镇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

  9月10日,景德镇市委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协商座谈,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市委常委吴隽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财锋出席。

  这表明,吴财锋已履新景德镇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

  刘江提名为鹰潭市政府副市长人选

  9月8日下午,鹰潭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关于提名刘江同志为鹰潭市政府副市长人选的任职决定。

  林坤提名为鹰潭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

  9月9日,鹰潭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鹰潭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林坤出席。

  这表明,林坤已被提名为鹰潭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