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新片超级多。

最重要的是,好看的也特别多! 

话不多说,开始。

 

《天才枪手》

导演: 纳塔吾·彭皮里亚
主演: 茱蒂蒙·琼查容苏因 / 查侬·散顶腾古 
上映日期: 2017-10-13(中国大陆)
 

本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天才高中生小琳通过在国际会考上跨国为富家公子作弊来牟取暴利,并与另一名记忆力极佳的天才学生班克,策划了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

豆瓣上看过的人已经打出了8.5的高分。

不出意外的话,以后分数还会上涨。

 天才就是天才,要么不作弊,要作就作成一部跨国谍战大片。

人家的青春片,就是这么敢拍。

  

《王牌特工2:黄金圈》 

导演: 马修·沃恩
主演: 科林·费尔斯 / 塔伦·埃格顿 / 朱丽安·摩尔
上映日期: 2017-10-20(中国大陆)

 

 相信看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人,没人会忘记身手无敌、帅到爆炸的科林叔。

动作戏行云流水,真正做到了像绅士一样地杀人。

可以说,他塑造了一个足以写进教科书里的有范特工。

 

《波士顿环球报》:影片的动作戏充满创意而又显得疯狂,极具年轻气息和充满颠覆性的时事性让影片更加有意义,大银幕的特工间谍从来没有如此时髦过。

 这才是真·强势回归。

 

《岩合光昭的猫步走世界》

导演: 岩合光昭
主演: 吉冈里帆
上映日期: 2017-10-21(日本)

 这是一部被称作“世界风光猫片”的电影。

影片衍生于NHK2012年的同名纪录片节目。

 影片的内容,是动物摄影师岩合光昭行走世界,用镜头捕捉各地可爱猫咪的身影。

三个字:萌炸天。猫奴们有福气了。 

 

《雪人》

导演: 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
主演: 迈克尔·法斯宾德 / 丽贝卡·弗格森
上映日期: 2017-10-13(英国) / 2017-10-20(美国)

 

 《雪人》根据挪威作家Jo Nesbo同名畅销小说改编。

讲述在挪威奥斯陆某一年的11月份下了一场初雪,一个名叫乔纳斯的男孩在夜里醒来后,发现他的妈妈不见了。

借着月光,乔纳斯看到院子里的雪人,雪人的脖子上围着他妈妈的围巾,这条围巾成了第一个线索。

 

这个初雪夜里一共有12个女人失踪,于是,警察开始调查这个初雪夜里一共有12个女人失踪,于是,警察开始调查

一个总爱在落下第一场雪时作案的连环杀人犯浮出了水面......

 
别的不说,冲着男主演法鲨的颜,还有女主演丽贝卡的腿,这片绝对值得一看。别的不说,冲着男主演法鲨的颜,还有女主演丽贝卡的腿,这片绝对值得一看。

 

《银翼杀手:2049》 

导演: 丹尼斯·维伦纽瓦
主演: 瑞恩·高斯林 / 哈里森·福特 / 罗宾·怀特
上映日期: 2017-10-06(美国)

本片投资2亿美元,《降临》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的新作,《爱乐之城》的男主高司令倾情出演。本片投资2亿美元,《降临》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的新作,《爱乐之城》的男主高司令倾情出演。

 电影前作《银翼杀手》上映于1982年,本片是在前作30年后,新的银翼杀手、瑞恩·高斯林饰演的洛杉矶警察K发现一个足以颠覆社会的惊天秘密,这个发现让他开始寻找已经消失匿迹30年的前银翼杀手瑞克·戴克。

 

《全球风暴》

导演: 迪安·德夫林
主演: 杰拉德·巴特勒 / 吉姆·斯特吉斯 /吴彦祖
上映日期: 2017-10-27(中国大陆) 

 

 
一部被网友称作是“《后天》2”的灾难片。一部被网友称作是“《后天》2”的灾难片。
影片讲述了气象卫星产生故障带来了史无前例的风暴,与其同时,人类总统身陷暗杀阴谋的故事。影片讲述了气象卫星产生故障带来了史无前例的风暴,与其同时,人类总统身陷暗杀阴谋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里还有男神吴彦祖。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里还有男神吴彦祖。
 
一大波疯狂迷妹正在赶来的路上。一大波疯狂迷妹正在赶来的路上。

 

《一呼一吸》《一呼一吸》 

导演: 安迪·瑟金斯
主演: 安德鲁·加菲尔德 / 克莱尔·芙伊 
上映日期: /2017-10-27(英国)
 

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

讲述了男主罗宾因小儿麻痹症导致瘫痪,面对命运突变,却始终笑对人生。

电影导演是安迪·瑟金斯,《魔戒》中的“咕噜”。电影导演是安迪·瑟金斯,《魔戒》中的“咕噜”。
男主是安德鲁·加菲尔德,他在去年凭借《血战钢锯岭》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男主是安德鲁·加菲尔德,他在去年凭借《血战钢锯岭》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这次在《一呼一吸》里,他再次突破自我,为观众贡献了精彩的表演。

 

《佛罗里达乐园》

 

导演: 肖恩·贝克
主演: 威廉·达福 
上映日期: 2017-10-06(美国)
 

 

一部被称作是“年度十佳”的电影。
一部被称作是“年度十佳”的电影。

 

影片描述了几个六岁左右的孩子的暑假憧憬,而守护着他们阳光般笑容的大人们实则每天在为生活拼搏。影片描述了几个六岁左右的孩子的暑假憧憬,而守护着他们阳光般笑容的大人们实则每天在为生活拼搏。
 
5月份,影片在戛纳电影节入围戛纳双周导演单元,残酷又温柔的故事让无数人落泪。5月份,影片在戛纳电影节入围戛纳双周导演单元,残酷又温柔的故事让无数人落泪。

 

 

 满屏好评

 
野蛮生长的放浪童年,在底层挣扎谋生的残酷现实。野蛮生长的放浪童年,在底层挣扎谋生的残酷现实

这巨大的冲击力,就是影片的魅力所在。

这

 

这些新片,请收好。 

尽管没几部是在大陆上映的,但是汁源这种东西, 

只要想看,就一定会有。 

所以,收好这份片单。

 总有一天,这些电影都会出现在你的硬盘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