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新建区发布

  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第二剂次接种工作的紧急通知

  ↓↓↓↓↓↓

  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乡镇(园区、管理处)、开发区,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及成员单位:

  当前,我区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接种任务完成率稳步提升。近日,上级根据“分类推进、逐步扩大”的原则,明确要求各县(区)在6月2日之后暂停第一针疫苗接种,并全面开展第二针接种工作,为积极稳妥推进该项工作,现明确提出以下要求,请务必严格遵照执行。

  1。接种对象为第一针大于21天的人群(即在5月12日当日或者之前已经接种了第一针的人群,6月3日可以接种第二剂次,在5月13日当日或者之前已经接种了第一针的的人群,6月4日可以接种第二剂次,以此类推);

  2。各乡镇(园区、管理处)、开发区、区直各单位要广泛发动宣传,压实社区(村组)责任,将此阶段(6月底前暂不接种第一针,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接种的对象告知到每位群众,避免群众盲目前往辖区内各接种点排队,耽误时间。同时,要积极回应群众,第一针未接种的人群将在7月份陆续开始接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各乡镇(园区、管理处、开发区)、区直各单位要对辖区内已接种第一针(大于21天)的人群进行全面排查,通知其本人带好第一针接种凭证、身份证明并佩戴口罩到新建区欣悦湖体育馆方舱接种门诊(其他接种点开通时间另行通知)有序排队前往接种,如第一针接种凭证遗失的需提供昌通码公众端凭证或者到赣服通查询接种凭证方可入场;

  4。本通知自6月2日起执行,结束时间另行通知,若在此阶段仍有大量接种第一针的人群前往欣悦湖体育馆方舱接种门诊排队,将视为工作不力、宣传动员不足,并视情况严肃进行追责问责。

  南昌市新建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6月2日

  来源:新建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