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信银行新建支行根据新建区政府关于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新建支行利用晨夕会时间,积极向行内员工讲解《新建区政府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相关工作文件的通知》文件内容,并积极利用外出走该客户的形式向行内广大客户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的培训。

  在支行领导的亲自过问下,新建支行公司、零售、运营三部联动,全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一是行内宣传,提升内功。活动期间,新建支行注重加强行内员工培训力度。支行分条线利用晨夕会、每周例会的时间对行内员工进行网络安全的宣传培训,提高的大家的业务能力。

  二是户外宣传,提高受众数量。新建支行利用身处新建闹市,每天路过网点的行人愈千人的优势。活动期间,支行营业网点LED外屏向过往群众滚动播放“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等有关信息,累计下来,受众人数更是不计其数。

  三是厅堂宣传,注重实效。活动期间,营业厅内通过摆放折页、电视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快闪、设置展台等丰富形式开展宣传。一是在大厅入口处,通过摆放宣传折页,使每一位进入大厅的客户都能受到宣传教育。二是在办理业务的等候区,大堂经理及时向客户递送宣传折页。三是在办理业务的间隙,工作人员也不忘向客户递上折页,向客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四是利用厅内电视、ATM机显示相关信息向到访客户宣传。

  四是外出宣传,拉近客户距离。新建支行按照宣传工作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要求,充分利用对代发单位办卡的业务特点,积极向公司员工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宣传,客户经理通过理财小课堂的形式向客户介绍一些网络安全的小知识在生活中的运用,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后续新建支行还将以常态化的形式利用线上线下渠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网络安全知识,筑牢金融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