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实我一直以为这位江湖人称二姐的张姑娘是未婚女明星来着,却原来人家都结婚三年了,那我可不可以这样小人的揣测,这二姐还真是一点不二的,至少她结婚没几个人知道,这一离婚倒是轰轰烈烈满世界都知道了。

  当然,明星离婚不稀奇,关键离婚这么文艺和谐没有撕破脸才稀奇,这边前夫导演在微博发一封情书说“有力量相爱,也有力量放手,这样好,各生欢”。

  张歆艺微博礼尚往回应情书里的句子“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

  怎么样,杨导演的文学造诣很不错,张姑娘的胸襟也如宰相一样宽,这样的离婚是不是太抒情,感觉就小两口的甜蜜互动啊!

  从这样的结果看 ,我觉得张张歆艺与杨树鹏以后事可以做朋友的,当然这你曾经无比投入把自己的心交给一个人,甚至对他好到一百分一千分,可人是会变的,爱是会流失的

  ,当你已经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没有了更好的交流,甚至,当一个的节奏已经跟不上另一个人前行的脚步,那么轻轻的放手,一别两生欢,给对方自由,也给自己再爱的机会未曾不好。

  只是没有看成好戏心里空落的人肯定有,觉得这文字虚情假意也肯定一大把,因为离婚就该有离婚的样,至少该骂一句“你这个死王八蛋,你那个臭不要脸的德行”。

  那些等着看热闹的人坚定的相信——张姑娘若和杨导演还有爱就根本不会离婚,这一出情意绵绵的情书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锐刀,用文绉绉的方式虚伪的来告诉世人,我们离婚了,但是我们依旧有爱,依旧会是最好的朋友。

  其实大可不必这么想,张姑娘也许就是想要一百分的爱情,而婚姻原本就不是爱的天堂,反而是考验爱情的放大镜,就是女神也要吃喝拉撒感冒流哈拉子,就是男神也有口臭不爱洗脚等坏毛病,也许他们是还有爱,却再没有当初谈恋爱般一百分的爱,这份美好不能一成不变,那么与其吵架分手,不如留着彼此当初动心的没美好好好的离婚。

  我曾经亲眼目睹一对爱的你侬我侬的小夫妻也是在腻味两年后友好的分手了,女方没有说男方的不好,只淡淡的告诉我——就是爱的感觉不对了,再没有当初那种感觉。那感觉是什么呢,就是你以为你们一直可以是彼此的小天使,最后却发现原来他突然没有翅膀,那就各走各的路好了。

  所以,杨树鹏给张韵艺的离婚情书即使有作秀的成分也比那些恨不得你死我活拼死黑对方的艺人强太多。

  过来人都知这是分手上上策,鞠躬退场,不留遗憾,所有借口都是给自己面子,也是给对方下台阶的梯子。

  按张爱玲前辈的话说,因为懂得,所以慈悲,以张韵艺的智商肯定不会拿着这封情书当宝贝珍藏,而你也就做个快乐的看客一笑而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