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团协和省直团工委相继公布2021年度先进团组织、先进个人的表彰名单,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共有11个集体和个人获得荣誉。

  在省团协组织的表彰中,该校测绘学院团总支、信息学院团总支、章贡校区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资环学院团总支书记伍跃胜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资环学院20水工04班谢轩琪、185水工01班薛家庆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在省直团工委组织的表彰中,机电学院团总支荣获“先进团组织”,测绘学院团总支书记江玮、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段建峰荣获“优秀团青干部”,财商学院19物流02班雷智、资环学院20水工04班邱振华荣获“优秀团员青年”。

  2021年度,学校共青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关怀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从政治上锻造青年、理论上武装青年、思想上引领青年、文化上熏陶青年,面向全校团员青年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年大学习”等主题教育活动,稳步实施团学深化改革、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打造第二课堂育人体系,扎实推进完善第二课堂建设,依托“挑战杯”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青年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双高”院校、创建职教本科贡献智慧力量。( 作者:刘美霞   图片作者:刘美霞 )

  搜索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