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些“卡券”可以对男友“为所欲为”?“95后”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示爱  

  如今,不少情侣都会挑选礼物,互致爱意。作为新生代,“95后”们已在社会上“崭露头角”,自然也有他们独特、个性的表达爱的方式。

  制作卡券“宠溺”女友

  “95后”黄公羽是一名美术编辑,他的“特长”,便是打开各种制图软件,“生”出各种美图作品等等。和女友交往已久,对于送什么礼物,他陷入了沉思。“其实,这确实是个不小的‘考验’。”

  “女朋友需要‘宠溺’,但是,又需要找到一个‘体面’而不失‘可爱’的形式,于是,我就想到了自己制作‘卡券’。”记者看到,每张“卡券”上,还配着相关的卡通图案。比如,“随叫随到券”上是一辆卡通轿车;“说走就走旅行券”则是半个地球的形象……

  怎么会想到这样的创意?黄公羽表示,他和女友相恋以来,感情一直维系得不错,如果只是单调地重复送玫瑰花、口红等礼物,也显得“挺low”。所以,他才想到了这样一个点子。

  卡片背后都是故事

  黄公羽坦言,有了创意之后,他几乎是一气呵成,便制作完成了这一套10种、共13张卡片。在电脑上合成图片后,他马上将它们彩色打印成形。“从技术上来说,这并不难实现。前前后后,我大概也就花了2个多小时。”他告诉记者,最为关键的,还是自己的一片心意。“看着一张张卡片,之前和女朋友交往时,发生过的点点滴滴,就立刻都浮现在我眼前了。”

  黄公羽感慨道,由于自己和女朋友住得比较远,有时,约会频率也无法“保障”,女友难免就会有点“小情绪”。“这个时候,只要她‘出示’这张卡片,我就会立即赶到她的身边。我保证。”他还表示,有的时候,情侣之间难免吵架,这时候,女友往往会撒娇般地“拉黑”他几分钟,以示“抗议”。“如果,新年里,她再和我不开心的时候,拿出‘黑名单见1分钟’这张券,可以‘拉黑’我一分钟,不过,也就仅限这一分钟。”

  不过,记者注意到,黄公羽还特意制作了一张卡片,上面写着:抵用券最终解释权都归小仙女所有。他有些害羞地表示,这些其实都是哄女友开心的办法,最关键的,还是两人在交往间,互相坦诚,共同经营好这份感情。

  真情实意才最可贵

  这样一份特制的礼物,是否会讨女友喜欢?黄公羽表示,昨晚,当他将礼物呈现在女友面前时,在这样的“甜蜜攻势”下,妹子很快便“沦陷”了,甚至眼角还泛起了泪花。

  黄公羽对记者表示,感动女友,并不是他的目的,真情实意才是最长情的陪伴。“我相信并希望,我们会一起走得更远、更久。”

  新民晚报记者 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