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5月19日《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我园将恢复全面开放,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每日售票时间8:30—17:00

  二、全园所有场馆正常开放(海洋馆、动物行为展示馆须隔位就坐)

  三、仅限网上购票(客流量不超过园区游客承载量的50%)

  (一)购票种类、优惠对象和政策

  1、所有面值门票正常出售;暂不接待团体游客;

  2、半价票优惠对象不变;

  3、南昌文旅一卡通政策不变;法定节假日不可使用,一年限6次。

  (二)购票方法

  1、通过支付宝、微信小程序购全价票、半价票获得入园码。

  2、南昌文旅一卡通用户无需预约,凭电子卡或身份证入园。

  四、验票时出示如下入园凭证

  1、网上购票获得的入园二维码。

  2、昌通码一屏展码及行程码(显示绿色二维码、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区可入园)。

  3、半价票或免票游客需提供相应优惠资格证件。

  4、南昌文旅一卡通用户提供身份证或一卡通电子卡。

  五、入园、游园特别注意事项

  1、验票入园时落实“一测一扫二查一戴”,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游园时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

  2、体况异常者不得入园(体温≥37.3℃、乏力、咳嗽流涕、呼吸困难等);

  3、排队入园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距,入园后不聚集,不进行群体活动。

  4、不随意吐痰,不乱扔垃圾;服从游园引导,听从管理人员劝导。

  5、禁止携带任何动物入园,不乱投喂、惊吓、侵扰园内野生动物。

  游园过程中请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文明游园,积极配合园方管理。

  六、体况异常游客及黄码、红码游客谢绝入园

  验票时发现的体况异常游客或黄码、红码游客,按照我市疫情管控有关要求妥善处置。园内游客自我感觉体况异常的,请主动联系我园(18070050932、86520628)。

  南昌动物园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