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昌市各区党员群众奋战在抗疫一线,投入到卡口值守、核酸检测、场所消杀等重点工作中,他们主动作为,恪尽职守,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凝心聚力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疫墙”。

  南昌近38°C的高温天气,给坚守在防疫一线做核酸检测的医务工作者带来了更大的挑战。炎炎夏日,一线工作人员那忙碌的身影,万家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每天早晨5:30分,2辆物资配送车缓缓来到南昌市新建区社区核酸检测点附近,一个个身穿印有华润万家logo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顶着炎炎夏日,将车厢中装着的冰一块一块送到户外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身边。

  “这些冰块可以给奋战在户外核酸检测点的白衣天使起到降温的效果,对保存核酸检测样本的时效也有很大帮助。”万家党员志愿者说道。“我们华润万家已经储备好了足够的冰块,各核酸检测点如果有需要,万家随时保障。”

  连续一周时间,江西公司第一党支部自发组建的“万家送清凉”志愿者以最快速度将清凉物资送至南昌市新建区指定户外核酸检测采样点,连续数日万家志愿者共计送出近3吨的冰块,为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了一份清凉,用实际行动守护洪城市民的健康、守护我们的家园,充分展现了华润万家央企使命与担当。

  肩负万家使命 传递万家清凉。江西公司将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战高温 斗酷暑 抗疫情 华润万家在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一线送清凉,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万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