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民生银行南昌分行社区支行组织开展“情满中秋·花好月圆”系列丰富多彩的中秋主题活动

“冰皮月饼DIY"活动民生银行南昌莱茵社区、南钢社区、南海行宫社区、南齿社区、鹿璟社区等社区支行组织开展月饼寓意团圆,“冰皮月饼DIY"活动。活动期间,该行网点工作人员积极耐心的介绍中秋节传统文化相关知识,讲解冰皮月饼制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客户们按照冰皮月饼的制作步骤开始“冰皮月饼DIY",并制作出一个个精致的冰皮月饼。在尽情享受着制作月饼的喜悦的同时,他们互相之间传递着真情和温暖。
   “月满中秋,民生献礼”。民生银行南昌天水怡景社区、星洲国际社区、江纺社区、玉河社区等社区支行开展“月满中秋,民生献礼”活动,借着美好的中秋佳节,向客户传递满满的心意,通过参与抽奖活动,小礼物大心意。客户们踊跃参与,热情饱满,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猜灯谜、套圈圈”。民生银行南昌水榭花都、桃苑二区、洪都社区、万科四季花城、力高国际城等社区支行开展“猜灯谜、套圈圈”活动,通过灯谜套圈圈以及灯笼的制作带动活动气氛,同时让参与活动的客户收获快乐
    本次活动300余名客户现场参与,并获得客户一致认可民生银行社区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社区文化活动,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社区银行,让客户感受到了民生银行的温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