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纵深推进“三比一争”跨越赶超活动,抓实抓优农商银行工作作风,为兔年“开门红”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近日,万安农商银行组织“看亮点 看特色 看变化”三看流动现场测评活动,该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现场测评。

  看特色晾业绩比变化。现场测评历时一天半,覆盖全辖所有党支部及网点部室。各党支部、网点部室都铆足了劲,把过去一年来最有特色、最能体现发展成效的项目亮出来接受“检阅”。参会人员精神饱满、聚精会神,每到一处都认真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网点部室职场环境、网点信贷档案、四扫资料等进行现场观摩,认真听讲解,仔细问细节,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对各党支部、网点部室的经验做法、发展成效进行了现场点评。

  评先进比不足学榜样。通过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的方式,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的是挑战和压力,学习到的是方法和经验,收获的是信心和希望。一路看下来,参会人员看到了成效,看到了变化,找准了差距,更坚定了攻坚克难、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测评会议最终评选出先进党支部3名、先进网点3名、先进部室2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榜样为力量,虚心学习,奋勇争先,再上台阶。

  新的一年,万安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八行战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奋斗和拼搏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号角,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立足“小行大担当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唐丽果 肖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