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尹弘会见王长益刘春晨一行 叶建春致辞并见证签约

  2月22日,我省与首都机场集团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省委书记尹弘会见了首都机场集团董事长王长益、总经理刘春晨一行。省长叶建春致辞并见证签约。

  省领导任珠峰、史文斌参加有关活动。

  尹弘、叶建春对首都机场集团给予江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长期以来,首都机场集团与江西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在机场建设、运营管理、航线网络等方面给予了革命老区大力支持,推动了江西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当前,江西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发展态势良好,发展活力迸发。希望首都机场集团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在机场体系、航空货运、临空经济等方面给予江西更大支持,加快推动江西机场建设运营、江西区域航空保障能力和运输服务水平实现新发展。我们将全力推动战略协议落地落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首都机场集团在赣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长益、刘春晨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对首都机场集团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首都机场集团规模化、集团化、专业化的优势,在江西航空运输发展、机场规划建设、助力临空经济等方面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南昌昌北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支持南昌建设国家物流枢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更大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对接合作,共同完善江西机场布局,进一步推进机场与临空经济协同发展,推动江西机场基础设施高质量建设和航空客货运市场高质量发展。

  文字: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魏星、张武明

  图片:江西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海波

  编辑:张瑞颖

  审签: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