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员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优良品质,激励青年员工在岗位上不断实现自我价值,发挥青年员工独有的青春力量,5月4日,建设银行宜春丰城支行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倾听青年所思、了解青年诉求、解决青年期盼、激励青年作为。

  首先,支行行长徐晓宁结合自身经验勉励各位青年员工,当代青年应该是学生时代做到品学兼优、步入社会做到德才兼备,让青年员工有一个从学生时代到社会时代转变过程的认知,并对青年员工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对党忠诚、报效祖国的人;二是要加强自身的业务能力,提升职业素养,做一个合法、合规、合格的建行人;三是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加强沟通,广交益友,做一个身心俱泰、阳光开朗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支行副行长康帆引导青年员工规划自己的职业目标,传达行内对青年员工关爱做出的相关政策,鼓励青年员工抓住机遇,展示自我才能。

  最后,与会青年员工们,结合自身岗位、立足实际,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分享经验,感悟青春。支行领导认真聆听,详尽地解答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座谈会,为青年员工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有力激发青年员工“传承五四精神,投身建行事业”工作热情,为推动建设银行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青春能量!(过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