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日报记者张武明 通讯员王义平)6月16日,我省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近年来我省追逃追赃工作情况通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在查办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忠厚,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铁流出席。

  会议强调,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站在全局高度,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把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前进。要坚决贯彻执行《实施细则》,在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的同时,打破部门壁垒,从全省全局的高度,加强协调沟通,形成贯彻执行《实施细则》的合力。要扎实做好追逃追赃工作,确定省重点挂牌督办案件,继续做好我省外逃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追逃追赃工作,具体责任落实到人。省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要加强协调,及时通报,同时要持续做好防逃工作。

相关新闻:

江西“猎狐”境外追逃14人 挽回直接经济损失6.36亿

江西纪委等12机构联合追逃追赃 将集中清理外逃人员

江西:抓好追逃追赃 对重要案件制定时间表路线图

江西省纪委常委:反腐追逃省市一级也要尽快行动

南昌80后网络神探三年抓逃200人 独创"追逃工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