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恐怖,大白天在小区里面遇到变态,当时觉得很无助。”7月20日上午,居住在长虹西大道毛纺厂的女孩小林和记者说起当日早晨,她在小区内遭陌生男子“袭胸”的事情,愤怒之余恐惧的心情仍然没有平复。

  据了解,小林今年22岁,容貌俊秀,居住在长虹西大道九方购物中心对面的毛纺厂。由于该小区一直是开放式,一般外来人员可以随意进出,所以生面孔不少。

  20日上午8点多,小林从家里出门,准备去上班途中,竟在小区内遇到一名变态男子。“早上8点多,我走到小区内的小海龟幼儿园附近时,看到远处有个骑电动车的男子停在路边,像是在等人一样。”小林说,她当时赶着去上班,就没多注意。“快要经过男子旁边时,我低头看了下时间,没想到当我走到旁边时,男子突然趁我不注意,用手摸了下我的胸部。”

  小林介绍,男子突然伸手袭胸,一下子懵掉,几秒钟后才反应过来,并大叫,男子趁机骑电动车往反方向逃跑。“当时太紧张,没注意看车牌号,没想到大白天会遇到这样的变态。”

  小林回忆,该名变态男子年龄在22岁—28岁之间,身高175cm左右,身材偏瘦,身穿白色短袖,头戴白色帽子。

  当日,记者从向阳街道畔湖社区一名刘姓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前,她们并未接到有居民反映遇到变态“袭胸”的情况,“社区路口都是有监控的,我们会配合警方调查。”

  “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害怕,我平时都走那条路,现在准备下班后去报警,希望能抓到这个变态男,不要让其他人担心受怕。”小林想提醒其他女性朋友,身处偏僻的环境时,单身出行的女性一定要提高警惕。(本网记者 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