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询问儿子相关情况李某询问儿子相关情况

  南昌新闻网讯 “110吗?我儿子吸毒你们快来!”31日,在双港东大街附近打工的李某夫妇拨打电话报警,原来他们的儿子李某某吸毒在外欠下40余万债务,担心儿子生命受到威胁,李某无奈之下拨打电话报警。随后,辖区民警将李某某带回派出所,目前李某某已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

  夫妻报警称儿子吸毒

  凌晨5点左右,南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蛟桥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该男子称自己儿子吸毒,请求民警出警将人带走。

  民警赶到现场后,在报警人暂住的房屋内搜出吸毒工具,当场将嫌疑人李某某带回派出所尿检,结果显示其已吸毒。

  记者随后赶到蛟桥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李某某生于1993年,南昌本地人,今年染上毒瘾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不仅没有固定工作,还长期在外享乐,已欠下巨额债务。

  “根据有关规定,加上嫌疑人李某有吸食毒品前科,目前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据办案民警介绍,李某父亲为某高校临时工,母亲下岗在家无工作,近日来多名债主上门讨债。

  一堆欠条难倒困难夫妇

  11时左右,记者见到了李某夫妇,他们拿出一叠欠条,向儿子询问债主电话,希望联系上对方沟通偿还借款一事。

  在一叠借条中记者发现金额有几千元,也有上万元,用于书写借条的纸张为海报,借条中未明确利息计算,有的早已磨破。

  “借条中的本金和利息,上门催债的多达40余万,已经还了一半,有些欠条还不知道债主是谁。”李某哭着告诉记者,其儿子还办理了多张信用卡,目前信用卡到底透支了多少也不清楚。

  李某表示,近日有多名债主上门讨债,夫妻二人才知道儿子欠下巨额债务,家中倾尽所有已经无力偿还,剩下的钱还是未知数,变卖房产也许都不够。

  据悉,李某是家中独子,夫妻二人之前发现儿子开始吸毒,担心儿子上瘾便尽力劝阻,但是劝阻并没有起到作用,儿子原来的工作也因为吸毒丢了。

  想到债主找上门可能对儿子不利,夫妻二人也只有狠下心报警求助警方。据了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陈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