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闻网讯 “不好了,杀人了!”23日晚上,玉带河徐坊客运站附近的小树林传出一阵尖叫,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倒在血泊之中,最终流血过多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追捕行凶男子。

  昨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地上还残留着一摊血迹。据目击者介绍,23日晚上9时50分左右,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发生争执,之后另外一名约50岁的男子赶来,为女子帮忙。两名男子发生了口角,继而厮打起来。

  没想到的是,与女子发生争吵的男子突然拿出一把刀子,朝帮忙的男子身上刺了过去。“好像刺了几刀,其中一刀扎在大腿上,鲜血喷涌而出。”很快,帮忙男子体力不支倒在血泊之中,而行凶男子匆匆逃离现场。

  “女子随后拨打了110、120求助,可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时,男子因流血过多当场身亡了。”目击者称,民警勘查现场后,将女子带走进行调查。

  记者从青云谱区警方获悉,死者姓胡,今年48岁,抚州人,生前与女子相识。“行凶男子事发之前经常出现在玉带河附近。”据知情人士透露,行凶男子有吸毒史,与胡某发生争执后,拿出刀具朝胡某乱刺,“胡某头部、腿部等被刺了四刀,致命伤是大腿动脉被刺破了,导致失血过多当场身亡”。

  目前,警方已掌握行凶男子的相关信息,正在追捕当中。(记者 邹鹏飞)

  热点新闻

  南昌18岁女大学生暑期打工 遭同事大叔狂摸胸部

  九江毛纺厂附近有“色狼”出没 少女白天遭袭胸

  抚州:3岁娃河中漂走 家长自顾游泳浑然不知

  女高管欲上位雇凶砍情人原配 连砍7刀后拍下照片

  少年跳江救落水爱犬 反被按入江中丧命

  热点图集

  江西最新高铁版图出炉 看看经过你家吗?

  江西警察的这七个姿势 感动了一座城

  南昌7月最新小区价格表 看看你家都涨成啥样

  全国火炉城市排行榜出炉 南昌高温酷暑强势上榜

  7家赣企跻身财富中国500强 江西最赚钱企业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