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微信公众号)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从九江法院了解到,在10月17日召开的九江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

  鄢清员同志全票当选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职务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注意到,此前,在9月13日下午,根据省委安排,原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鄢清员到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任主要领导。

  5个设区市中院一把手变动,且均属异地任职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梳理发现,目前我省11个设区市的中级人民法院中,有5个设区市的中级人民法院的党组书记进行了人员变动,并且都是异地任职。

  新任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的居国屏,原任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一职。

  新任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的邹宇平,原任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一职。

  新任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的鄢清员,原任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一职。

  新任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的赖彩明,原任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一职。

  新任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的黄武,原任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一职。

  11个设区市中院“掌门人”名单已产生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微信号:xxrbszb)了解到,新任的5个设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目前均已到任,这也意味着我省11个设区市的中级人民法院“掌门人”都已经全部产生。

  姓名   职务

  居国屏 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邹宇平 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鄢清员 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黄武  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赖彩明 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陈仁生 鹰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吕清泉 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熊春安 新余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何春芽 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邹中华 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张雪群 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