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龙虎七日谈》系列视频正在江西龙虎山风景名胜区如火如荼地拍摄当中,环球旅行家@神威 在龙虎山体验了采石斛、升悬棺、品八卦宴、赏寻梦表演,坐在竹筏上看风景,带你探寻龙虎山的匠人匠事。

  环球旅行家@神威 是知名旅游博主、微博签约自媒体,微博粉丝387万;他还是一位作家、主持人,著有《有一天,我遇见了世界》等作品,作品《享乐欧洲》成当当网旅游类销量冠军。

  此次龙虎山之行,@神威 偶遇了采药人,随其探秘铁皮石斛的故事;看了悬棺表演者精湛的演出,感受三千年的崖墓文化;乘竹筏沿泸溪河顺流而下途中遇见筏工,感受朴素筏工与丹山碧水美景之间的微妙碰撞;品尝道教家宴“八卦宴”,体验独特的饮食文化、深刻的道教寓意;还身临其境行进式地体验龙虎山山水实景演出,看张天师的道法及古越村民的辛勤劳作。

  拍摄结束后,这位走过世界各个地方的环球旅行家,在微博上兴奋地向网友分享这趟美妙的旅程,还展示了龙虎山之行的意外收获:寻到了“鲁迅山”和“特朗普山”,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目前,该条微博粉丝覆盖量已超百万。很多本地网友评论表示,欢迎来到龙虎山,欢迎来做客,有粉丝留言称,“好棒的体验”“人中之龙虎,去了龙虎山”“被龙虎山的壮丽景色给惊艳到了”。

特朗普山特朗普山
鲁迅山鲁迅山

  据了解,《龙虎七日谈》系列视频讲述的是来自全球的七位人气大V,从七个不同角度对龙虎山景区进行旅游体验,并结合各自不同的社会阅历、个人风格以及对龙虎山文化的理解,向网友分享他们独特的旅游体验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