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拆开老公送的生日礼物后 妻子全然崩溃

  收礼物,拆礼物,莫过于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了。

  10月,迎来了王小姐(化名)的生日月,早前王小姐的丈夫就说要准备惊喜送给她。

  生日的前几天王小姐就已经开始憧憬着收礼物、拆礼物、发朋友圈、坐等点赞等一系列画面了。不过,遇到一个不会挑礼物的“直男癌”老公,等来的就未必是惊喜了。

  生日当天,王小姐没请到假,所以下午还在苦逼的上班。王小姐的丈夫打电话来说买了礼物,等王小姐回家吃饭。

  王小姐心情立马变好了,满怀期待的回家,丈夫像自己预想中的一样,递给王小姐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王小姐接过后满脸幸福,一层一层的拆开包装,结果惊喜变惊吓,当场气得王小姐盯着礼物半天没喘过气来。

  “这个东西在开州一些临街商铺只值50块钱一根,你居然在商场里买成2400元,还不能退货。”

  看着那老气得掉牙的珠子,还2400元,王小姐此时已全然崩溃,并告诉自己丈夫:“以后你还是不要给我惊喜了,简直太刺激我了。”

  有网友见后建议王小姐说,男士很多可能不太懂珠宝首饰,不必太动怒,可以将此物收藏起来,当做一种纪念。

  还有网友调侃道,有一个爱你的老公,王小姐是幸福的,不应该在乎价格,心意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