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7月31日,抚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任命:李茂荣为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此前,江西省委组织曾发布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抚州市东乡区委书记李茂荣,拟提名为抚州市政府副市长人选。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梳理发现,7月,江西多个设区政府副市长出现变动,其中,有5人新任副市长,有4人卸任副市长,另有2名副市长新任市委常委,同时继续担任副市长一职。

  5人履新设区市副市长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发现,7月,江西共有5人新任设区市副市长,他们分别是:

  7月31日,李茂荣任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7月31日,徐绍荣任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7月30日,廖良生任鹰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7月24日,孙鑫任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7月24日,严盛平任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注意到,在5人中,从县区党政一把手提拔的有两人,分别是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茂荣,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盛平。李茂荣是从东乡区委书记岗位上提拔任抚州市副市长,而严盛平则是从庐山市长岗位上提拔的,目前还兼任彭泽县委书记。

  一人跨市调任。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绍荣则是从邻市新余市副市长岗位上调任的。

  两人从省直转任。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鑫、鹰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良生两人此前均曾担任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

  4名副市长卸任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梳理发现,7月,江西共有4人不再担任设区市副市长,具体是:

  聂智胜辞去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高怀孝、吴文戈辞去鹰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刘朝阳不再担任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发现,4人中,有两人已经转任设区市常委,他们分别是,聂智胜已任宜春市委常委,刘朝阳已经转任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有1人交流到省直任职,吴文戈已到任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提名为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1人结束挂职。高怀孝此前是挂职干部,系中国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公开信息显示,中国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直属单位。

  2人新任市委常委,同时继续担任副市长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发现,7月,有两名设区市副市长新任设区市委常委,同时,到目前为止,仍然担任副市长,他们分别是:王大胜履吉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后仍然担任吉安副市长;肖承贵履新抚州市委常委后,仍然担任抚州副市长。